close

IMG_2507  

老阿嬤:「抒圓,冰箱裡還有兩的菜包,阿,再把冷飯一起放進電鍋厚!」 

喔! 

快點去呀,

喔!

我去隔壁上了廁所,到走廊上晃了一圈,看看其他家的阿公阿嬤。

拿來呀,拿來給我吃唄…,我腳不能走路,就拿來床上唄

還沒熱啦!再等一下。 

妳怎麼蒸的,沒按下去喔,  

我點點頭, 

老阿嬤超失望的。

 

每次到醫院就要演一齣真人真事舞台劇,不是演炒高麗菜,就是演蒸大同電鍋,

再不然就是演買餛飩麵,這樣演了半年,老阿嬤還是甚麼東東都沒吃到。

舔棒棒糖總可以了吧,結果,還是被自己的口水嗆到。

 

就不能吃東西呀,就只能光靠鼻胃管灌安素奶。

我才明白怎麼會有那麼多老先生老太太吃東西會嗆死,

 

吃,是人最後最想做的事。

 

多年前,王伯伯對王妞說:好想好想吃芒果!

王妞很為難,但醫生交代只能用鼻胃管餵食。 

後來王妞每次看到芒果,就想到自己的父親。 

相當後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